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68.影子

“龙,亲爱的龙,你散步的时候可否张开翅膀?”

“不,我在地上行走的时候,翅膀会紧紧贴在我的身旁。抬起翅膀会让我感到疲倦,肌肉也会酸痛。”

“可我需要一片会移动的影子,你的翅膀真是再适合不过啦。请把影子借我吧,拜托啦,我会为你唱歌的,我会为你跳舞的,我会画你的画像,也会给你烹饪美味的血饼。”

“好吧,如你所愿,我的女士。”

于是龙张开一只翅膀,像是小小的遮阳伞。它就维持这个姿势,陪着吸血鬼,去山坡上看了晚霞和夕阳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9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