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67.吟游

我曾经在一家小小的咖啡馆打工,期间,我有幸遇见了当红的作曲家。

他带着墨镜,喝着廉价咖啡杯里的速溶咖啡,在老旧的笔记本上专心进行着写作。

我喜欢他的曲调,从每一首歌里都能感受到彻骨的寒冷,还有孤独,像是在南极独自旅行了几万年那样的孤独。

我把我的感受告诉他,他看上去很高兴,跟我说:“我很喜欢音乐,这些音符组成的听觉魔术能让所有生命的感情共通,我所经历过的几千年里皆是如此,而几万年后也必将如此。”

我不明白他说的经历过几千年是什么意思,或许艺术家总会说些不着边际的话。但这并不妨碍我崇拜他,我向他讨要签名,他便向我要了一整张纸,签了五六个名字给我。

他起身离去的时候似乎有什么类似尾巴的东西在我眼前一晃而过,我目送他远去的时候,还看见一只什么生物张开巨大的翅膀飞向远方。

我拿出签名纸仔细一看,那些名字都是曾经在音乐界非常有名的作曲家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43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