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69.蘑菇

在这世上有一种小精灵,每到雨后,他们就会出门收集蘑菇。每个精灵都要收集到一只可以完全遮住自己脑袋的蘑菇,才算有能力自立了。

而巫师面前正有一位讨要蘑菇的客人。

“我必须要有一只能盖住我脑袋的蘑菇,我找了很久,但从没见过那么大的蘑菇。”客人说。

巫师脸上的表情十分无奈,他摆了摆手:“世界上本就没有那么大的蘑菇,再说了,你要蘑菇做什么,你又不是蘑菇精灵,你可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是条火龙,最多可以长到五十米的那种品种,我知道。但我是被精灵收养的弃婴,如果我不能找到一只合适的蘑菇,母亲绝对不会放心让我离家自立的!”

可世界上真的没有这么大的蘑菇啊!

巫师摸了摸下巴,在自己摆满了魔法道具的屋子里环视一周,最后递给他一把雨伞:“要不……你试试这个?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56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