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100.百龙

魔力就要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。

但龙以魔力为食,为了不被饿死,龙族首领将大家聚集到一起,商议今后该如何活下去。

就在会议一筹莫展的时候,一头龙站了出来,他说:“我们可以搬到故事的世界里,那里充满了幻想,所以肯定也有魔法。”

龙王否决了他的提议:“我们只有资格住进提到龙的故事里,可没有足够的故事让我们住进去。”

“不用担心,我可以写。”出主意的龙说。

龙王还是摇头:“如果故事的作者不在主世界,那么我们住不进故事里。”

“你们可以把我留在外……”

“龙王无法抛弃他的任何一个子民。”

于是出主意的龙说:“我可以想办法邀请更多的人类为我们写故事,等到我们有足够的故事住,我就可以回来了。”

龙王最后还是命令那头龙写出一百个故事,让所有龙族住进故事里。

从此众龙住进了故事里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