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99.山巅

“来吧!尽管与我一战吧,骑士们,勇者们!我要让你们知晓,何为勇猛,何为传奇,何为巨龙!”

巨龙如此向人类宣战。

龙跟人类无冤无仇,只是想要通过战斗培育出能杀死自己的人类强者。

后来,人类之中走出了一位勇者,他击败了其他的战士,是人类世界中当之无愧的最强者。这位勇士跟巨龙战斗了三天三夜,终于,他们两个都精疲力尽,但勇者并没有杀死巨龙,只是问:“你为什么想要被人类杀死呢?”

“我想,这个世界大概不需要我这样巨大的生物。”龙说,“你们用双脚走上一年的路途,我只需要扇动翅膀就可以了,这有什么意思呢?”

“可是像你这样的生物离开了我们,人类就不会意识到自己的弱小和卑微。有朝一日,他们甚至会觉得自己就是世界至高无上的主人。”勇者反问,“如果不是把你作为我的努力目标,我也不可能变得如此强大,终其一生都保持在普通人类的水平,可这有什么意思呢?”

龙觉得勇者说的话有道理,便不再向人类宣战。他挑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作为自己的巢穴,时至今日,巨龙也一直在那里默默观察着世上的所有人类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1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