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03《战无不胜的龙骑士》

“快过来,我的小狗,脱掉你的盔甲。”于是龙骑士一言不发地按照巨龙的指示脱下盔甲,放下武器。巨龙抱过自己的骑士,锐利的爪子轻柔地抚摸着他的腹部,冰冷的鳞片紧贴人类温暖的肌肤。

人类任由他爱抚的态度取悦了这头怪物,于是他夸奖道:“真乖,你是我养过最听话的宠物。”

“我们不能输掉明天的战役。”骑士抬起头,宝石般澄澈的蓝色眼眸里写满了厌恶。

“当然,我的宝贝,如果这样做能使你开心的话。”巨龙脑袋往骑士怀里拱,粗糙的鳞片与肌肤摩擦。骑士悄悄将脑袋撇向另一边,他害怕自己的言语激怒怪物,于是闭口不言。

巨龙直起身来,用尾巴卷起自己的玩物,嘴角露出笑容:“我喜欢看你试图驯服我的模样,越是人类驾驭不住的力量,人类就越想拥有,恐惧着挣扎着,却抑制不住地渴求着。”

龙伸出舌头,带着硫磺臭味的蛇信在人类脸颊留下液体,恶心又粘稠。

“晚安,我的小狗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4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