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02《海龙》

试着写一百个跟龙有关的微小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在深渊等待救援,海水灌满了整个裂谷,沉船的废骸压住我的脊背。阳光无法到达这里,于是黑暗吞噬了我的眼睛。我动不了,也无法确认自己的情况。

沉重,寂静,寒冷。

我细心从海水里滤出空气,一点点将它们存储在肺部,最后发出悠长的喊叫,好让我的同类知道,我在这里。

可是没有回应。

我还在坚持呼喊,不知过了多久,或许有几百万年,几千万年,在我承受不住寂寞发疯以前,终于有同类来到这里。

海生的巨龙将船骸打得散碎,将我小心翼翼抬到有光的地方。

我看见了自己。

我看见森白的龙骨,在浸入阳光的海水里散发莹润的光。

原来并不是我的呼喊得不到回应,而是他们早已听不见我的声音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84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