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42.网友

我网友挺多的,大家都在社交软件上聊聊天,刷刷动态。刷得多了,自然知道谁的爱好是什么,下回看到类似的动态,便忍不住艾特那素未谋面的熟悉友人。

“我觉得你会喜欢。”

之后在动态下边互相评论二三,又在私底下继续聊天。感觉关系更近一步了,偶然逛网店时,看见了什么,也会跟他分享,甚至要了一个压根不晓得在世界哪个角落的地址,便让快递把礼物寄过去了。

“我觉得你会喜欢。”

我跟一个网友就是此种关系。忽然有天晚上,他在社交软件上疯狂的找我,并嘱咐我一定要在阳台上盯着夜空。我拗不过,只好照做。

紧接着,我看见一条巨大的龙,它披着发光的七彩小灯泡,贴着我所居住的大楼一路向上飞翔,在天空中舒展翅膀,最后消失在云与月亮的远方。

“我觉得你会喜欢。”他在软件上这么跟我说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72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