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41.食客

我的小菜馆里来了位不寻常的客人,他一入座便喊:“老板,给我上一碗汤勺,主菜要啤酒瓶的碎片,我只要绿色的那种,甜点请从公鸡的尾巴上拔下最长的那根羽毛。”


这是自我从爷爷那儿接手餐馆后,头一回遇到怪客。但爷爷曾告诉我,若别人有什么要求,若办得到,尽管照做就是了。


于是我真的为他端了一碗汤勺,一盘玻璃,噢,还有根鸡毛。我看他吃得津津有味,便好奇问道:“味道如何?”


“我的味觉与人类不同,可不要模仿。这汤勺咬破了顶端,就会流出汤汁,铁液的浓郁里还有股奶香,你一定是用这些汤勺喝过牛奶。”那人冲我咧嘴微笑,我见他的牙口好似鲨鱼,有三四排尖尖利齿。而他说的倒也不假,我早晨便喜欢吃饼干泡牛奶。


“玻璃片又辣又脆,过瘾得很。鸡毛吸收了阳光,所以每一缕都甜丝丝,味道就像人类的糖画儿。”他从怀中掏出一根棕色的鹿角,散发着好闻的药香,“我近几日终于换了龙角,趁还没硬化,赶紧拿去煮了吃吧。这就还了在你爷爷这儿欠的饭钱,你帮我把旧账勾销了。”


他说完便消失了,我也真按他所说将龙角煮了吃,软糯甜香,味道像是菱角。

标签: 百龙物语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59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