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34.热量

小职员的工作很辛苦,他省吃俭用,攒下钱来买了一辆车。

但忽然有一天,小职员打开引擎盖,发现了一个干草做的小窝。身子细细长长的母龙从窝里探出脑袋:“我把这块地盘征用了,人类。”

原来这只母龙要孵化她的孩子,而孵蛋的过程中,需要引擎那巨大的热量。

“反正你们人类的机器燃烧不完全,浪费的热量不如给我孵化孩子。我会用魔法把我的巢穴和你的机器隔开,毕竟我已经在车内住了很久,你开车的时候也一直没有问题不是吗?”母龙这样说,小职员就只好允许她继续住下去。

忽然有一天深夜,母龙飞到公寓楼里,叫醒了租屋内的小职员:“我的孩子快孵化了,需要更多的热量,帮帮我,发动你的车吧。”

于是小职员不得不爬起来,他开着车,一路从市区跑到郊区。

郊区的山路蜿蜒绵长,不宽也不窄,刚好容下一辆车。路的左边是灌木,右边是森林,还有一轮满月挂在路的前方。夜里,蛐蛐们唱着歌,在森林的深处举办舞会。凉爽的风穿过车窗,带去植物的香气。

小职员很开心,因为他终于回想起来,自己那么辛苦地攒钱买车,就是为了偷偷溜出来,在夜幕之下,与大自然幽会。

卵终于破开了口子,母龙带着幼龙从车里飞出,在满月清冽的光线里舒展身躯,美丽到令人忘记言语。它们抓起小职员的车,趁着夜色,一路飞回了他的住所。

临别前,母龙告诉小职员:“幼龙破壳所需的最后热量,就是人们内心深处的,梦想的热量。只要梦想继续在胸中燃烧,人类就能做到任何事。”

“所以,既然它好不容易再次亮起来,就不要轻易让它熄灭了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96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