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29.牢笼

巨龙领养了一只人类。

巨龙将人类关在透明的生态缸里,它为人类准备了净化过的水和食物,又在牢笼里安放空气过滤机。它还精心栽培了许多植物,摆成漂亮的花园。缸内接通了电路,以保证人类和植物都可以得到充足的光照。并且巨龙给人类提供了电脑和无线网络,这样人类即便在缸中也可以和其他人交流,不会寂寞。

“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外面看看?”人类用并不地道的龙语询问他。

“永远不行。”巨龙摇了摇头,“外面的环境对人类而言是致命的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是致命的,我从未去过外面,你说这话没有依据。”人类反驳道。

“你们的先祖肆意污染环境,却又不能适应它的改变,终于濒临灭绝。所以你出去一定会死。”龙只好同他解释,“最后的人类不得不请求我们的帮助,这才有了你居住的玻璃缸,我还以为你已经在为人类准备的网络课堂上学过这一段历史了。”

“我不会为祖先犯下的错误买单,我应该是一个独立而自由的人,现在我向你要求获得自由的权利。”人类叉腰怒视巨龙,仿佛为他准备好一切生存物资的龙是他最大的敌人。

龙叹了一口气,只好打开了玻璃缸。人类就像个洋洋得意的胜利者,他抬头挺胸,跨出了这个牢笼。

空气中的辐射和有毒物质就像汹涌澎湃的海潮那样向他袭来,人类很快就死了。

标签: 百龙物语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7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