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26.宝石眼瞳

年幼的巨龙跟一个孩子成为了好朋友,他们无话不谈,直到孩子成为了男人。


无论小龙在男人面前如何挥舞翅膀,或是拼命喷出火焰,男人只是为了生计而努力,为工作而发愁,再也看不见小龙的身影。


小龙十分伤心,他跑到老龙的巢穴之中发问:“睿智的前辈啊,我曾跟那个人类是最好的朋友,为什么他现在连一眼也不肯看我?”


老龙仍在睡觉,眼也不睁,头也不抬,慢悠悠回答:“人类的眼随时间的推移,是要蒙尘的,成年人类的双眼看不见任何魔法和奇迹。这是大自然定立的规矩,我们应当遵循。”


小龙闻言,拿出自己的珍藏的珠宝:“这水晶澄澈干净,不染尘埃,可否代替他的眼眸?”


老龙抬起头来,睁开自己的双眼:“我也曾像你这样想,用宝石替换了我挚友的眼眸,从此那个男人连最普通的世界也看不见了,终日活在痛苦之中。我只好用我的眼去换了他眼中的宝石,以此赎罪。”


“你可不要走我的路,犯我的错。”


老龙的眼眶内镶嵌着剔透的蓝色碧玺,澄澈空灵,却是死水一潭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71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