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24.晚宴

夜里,孩子收到小精灵带来的邀请函。精灵牵着他的小手,带他走进地下洞穴。孩子刚从溪边抓到的萤火虫照亮这秘密基地,光线所到之处,满是金币珠宝的反光。

洞里住着和蔼的巨龙,巨龙有一张又长又大的木桌,上面摆满了孩子所钟爱的甜品。

巨龙同他说:“这点心你可随意吃,这珠宝你可随意取。”

孩子与龙玩得很尽兴,直到天将拂晓,他却因担心而轻泣。孩子害怕家人发现他的外出,发现他与龙朋友的秘密基地。

龙安慰他道:“五百年前你的先祖救下年幼的我,他家中的甜品我可随意吃,他的珠宝我可随意取。后来他长大成人,再也看不见我,我便叫小精灵将他的后代请来家中做客。

“我同每个即将成年的孩子立约,若见你的后代披着晚霞离开,又在朝阳里归来,那他必是受了我的邀,你也要假装不曾察觉他的秘密。”

于是孩子破涕为笑,踏着晨露回家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7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