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96.时间

一位年轻人来到湖泊附近,寻找他的好友。

巨龙听见他的脚步声,就从湖中伸出脑袋,询问道:“你看起来很不开心,我的朋友,到底是怎样的难事使得你困惑?”

“如你所见,我是一位画家。”年轻人说,“可比我更加年轻的人,笔下图案比我更加精巧美丽。我想,我一定不如他那般有天赋,我不是个优秀的人。”

巨龙大笑三声,用爪尖敲打自己坚硬的鳞片:“那么我告诉你,你口中的天才画家身边,并没有巨龙做他的挚友。”

“你想表达什么呢?”年轻人十分疑惑。

“或许你跑来跟我聊天的时候,那个画家依旧在画画。”龙说。

“可是我不能为了追求艺术就抛弃我的朋友,朋友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部分。瞧,我还为你带来了面包房新出炉的点心。”年轻人回答。

“这一点就是你的优秀。”巨龙维持着微笑,“神每天都赐予每个人等量的时间,你不能因为别人在某事上花了比你更多的时间,就说自己不优秀,这是不公平的审判。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46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