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93.罐头

龙的族群里,有一位长辈曾经做过人类魔法师的坐骑,他总鼓励孩子们向人类学习。

有一条小龙十分固执,于是长辈龙请来了人类王国的学者。

小龙见了学者,不屑道:“人类简直是我见到过最坏的生物了,你走吧,我不会听你胡说八道的。”

学者说:“在深入了解一样事物以前,不要对它妄下定论。”

龙说:“好像有道理,你说吧,我听听看。”

学者正欲教授知识,远方忽然走来一个骑士。于是学者指向骑士:“你知道那是什么人吗?”

龙说:“我知道,这是铁皮肉罐头。”

学者无奈:“这是骑士,他们恪守信条,公正,廉洁……”

正说话间,骑士开口了:“恶龙,同我决斗吧!把你抢占的财宝归还给人类!”

龙说:“我还没有成年,你挑战我就是不公正。这些财宝是一个人类法师赠送给我的长辈的,你却想占有它们,这是不廉洁。”

然后小龙转头看向学者,洋洋得意。

学者更加无奈了:“真正的骑士是绝不会说出这种话的。”

“那我面前这家伙是什么?”龙问。

“是铁皮肉罐头。”学者回答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