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87.贡品

年轻人克服千难万险,来到龙的洞穴。他悄悄靠近躺在金币和宝石堆中的巨龙,趁它不注意的时候拔下一片龙鳞。

龙被疼痛惊醒,他用尾巴将年轻人卷起,如此问询:“你为何闯入我的洞穴?”

人类回答:“我需要将龙鳞作为贡品,以祭祀神灵。”

 
龙便问他:“你的神灵教唆你偷窃了吗?”

年轻人低下头:“不曾。”

龙又问:“你的神灵指引你去伤害他人了吗?”

年轻人更加沮丧:“也没有。”

“那么这不会是神灵所喜爱的贡品。”龙晃动尾巴,把人类送出了自己的洞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顺便一说我这边消息回复提醒好像有点小问题,大家回复以后,我这里偶尔会没有显示红点,导致我很多次没有看到大家的留言,很抱歉orz

但是只要能看到的留言我都会回复的!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2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