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82.纸龙

我很清楚,我是一个设定,是创世神亲自用他0.5的黑色水性笔写在本子上的一个设定。

在设定里我是条龙,我会喷火,我喜欢亮晶晶的宝物,我还喜欢抢公主,这些属性都是写在纸上的。

创世神虽然很忙,但是很喜欢我,经常抽时间完善我,有的时候他还会在写满数学草稿或者英语作文的纸上画我。

但是忽然有一天,他开始往别的地方搬东西进我的世界。有的时候是复制粘贴别人笔下的一段文字,有的时候是描摹了别人设计的形象。

这些东西到了我的世界里,立马吵着要回家,嘴里喊着“抄袭者可耻”之类的话。我听不懂,但是他们太吵了,我想让创世神放他们回去。

可是创世神没有听到。

后来这些舶来品们互相看不顺眼,在创世神编织的世界里打了起来,让这个世界变得漏洞百出。创世神为了让他们看起来更像是创世神自己创造的东西,改了不少地方。我也受到牵连,被改动得不成样子。

再后来?

再后来创世神的爸爸觉得创世神的成绩太差了,就把我们撕掉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30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