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14.我不告诉你,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

我是一个魔法师,用魔法实现别人的愿望,不收取任何代价。

一个生病的女孩找到我,她想要变得健康。我问她为什么,她说为了保护自己喜爱的人,我满足了她的愿望。

过了几天,一个健康的男孩找到我,他想变成一头巨龙。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为了保护自己喜爱的人,于是我也满足了他的愿望。

后来,我想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,便使用了魔法。我看见女孩成为了矫健的骑士,打倒了闯入村庄的恶龙。

可是男孩去哪了?

我看见那头死去的龙嘴里,含着一朵可治百病的玫瑰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79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