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71.相声

“哎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啊。”

“大家晚上好。”

“现在这个相声呐,是龙界最流行的娱乐项目了。”

“是,大家都爱听。”

“可我觉得这相声的分类啊,它有漏洞。”

“我觉着挺严谨啊。”

“你瞧瞧,这一个人说的相声叫单口相声。”

“诶,对。”

“两个人的相声他是对口相声,仨以上的是群口相声。”

“这不是挺合理吗?”

“这不合理!”

“怎么不合理?”

“我是双头龙,你是我另一个脑袋!你说我这是单口还是对口?”

“嗨呀,没有您这样胡闹的。”


标签: 百龙物语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57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