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65.自我

每个人类都会有一条小龙作为自己的秘密好友,按理来说,这位朋友将会在成年后悄然离开。

我周围有一些朋友的小龙也消失了,但万幸,我的还没有。虽然偶尔待在人群里的时候,我会看不见它,但只要一回家,就能看到它在家里等我。

它常跟我说,有空就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无意义的。

我很享受跟它独处的时光,可惜这种时间越来越少,我的生命被各式各样的任务所填满。我要扮演各种角色,那时候无论在不在家,我都看不见它了。我很累,甚至来不及去确认它还在不在原地。

我想继续留下它,我很喜欢这个朋友,我不能失去它……可以吗?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44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