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62.财宝

小龙洋洋得意地跟前来作客的小男孩炫耀道:“你瞧,我的金币是不是堆成了山?多么美丽啊,快来羡慕我、夸奖我吧!”


男孩十分无奈,他问:“可是那些财宝……你知道你是从哪里弄来的吗?”


小龙犹豫了一下,然后神气地翘起尾巴:“你看见我洞府顶上那个口子了吗?金币会从那个口子里掉下来。”


见男孩不满地盯着它看,这小小的龙族便挥挥细细的爪子:“好了,渺小的人类,退下吧。”


男孩叹了口气,把存钱罐的盖子盖上。他又掏出一枚硬币,从陶罐的顶部放了进去。罐子里面立即响起了硬币清脆的声音,还有小龙满意的叫喊:“看见没有人类,我可没跟你撒谎,又有财宝从天而降了!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2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