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56.炭火

黑龙对白龙说:“我相信总有一天,世界上会有一个人治愈我,就像当时你救下了我。”

白龙对黑龙说:“我也曾经认真考虑过,要将死亡作为我最后的归所。但自杀是重罪,于是我没有做。”

若结束了尚可延续的生命,便意味着那些在未来要与你相遇的人提前失去了你,那些需要你帮助的人失去了他们应得的助力。

这是不能被原谅的罪恶。

最后,白龙说:“命运一定会倾尽全力去爱世上每个人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50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