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52.黑棺

公主有一位挚友,那是一位谦和有礼又博闻强记的男性。虽然他并非贵族,但公主并不在乎这个,总是用隆重的礼节接待他,两人无话不谈,是亲密无间的好友。

公主在友人的影响下变得冷静成熟,毫不意外地成为了国家的女皇,而那神秘的男子也经常在宫廷伴她左右。

忽然有一日,占卜师向女皇进言:“如果想要国家繁荣昌盛,您必须要将您的这位朋友送入黑色玉石打造的棺材。您要在棺材里铺上五十朵红玫瑰,五十朵白玫瑰,还要在棺材内部涂满香料。”

女皇勃然大怒,准备将占卜师拖出去杀头,但那位男子却主动上前道:“您是我的知己,我能为您而死,是无上的幸福。我可以守护您的国家三十年,我的朋友,之后您便去唤醒我吧,我仍然渴望像今天这般同您亲密交谈。”

随后他就倒在地上,没了呼吸,就像死去一样。

女皇无奈,只好按占卜师所说的方法将他厚葬。而她的国家从那天开始,每一日都更加强大。

五十年过去了,女皇离开人世,并嘱咐下一任皇帝,如果想要国家永远地繁华下去,便不要去碰那个黑棺。

可她的继位者却并不相信黑棺的传说,皇帝登基的第二天,就命人撬开黑棺。

红白交错的玫瑰花瓣里躺着美丽的黑龙。

阳光照在龙鳞上,那头龙就醒来。他环顾四周,悲伤道:“这世上已经没有我的知己了。”然后他张开翅膀,飞离了这个国家。

新皇帝没有能力治理如此广阔的疆土,这个国家逐渐衰落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5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