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48.NPC

我是个游戏NPC,龙模龙样的,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跟站到我面前的玩家说:“前面就是龙巢了,非常危险,你要小心。”

这真的很无聊,我不觉得有什么值得小心的地方。虽然我不能动,也看不见龙巢里到底有个啥,但我认识的那几个玩家经常进进出出,人也没少,大概是不危险的吧。

忽然有个穿白衣服的信使走到我面前,我知道这个是GM,于是我问:“这次又有什么事?”

他说:“再过十分钟就停服维护了,你辛苦了,歇一会儿吧。”

很快,我周围的bgm消失了,光芒也都熄灭了。我打了个哈欠,进入甜美的梦乡。

GM走进主城,打开一扇门,门背后仿佛是另一个世界,有依次摆放的高精密仪器,还有严格把控着沉睡巨龙的摄像头。他脱掉信使的衣服,露出写有研究所编号的白大褂。

“它的状态怎么样?”另一个正在把玩家装备脱掉的白大褂问他。

“没有异常,它还没有发现自己是头真正的龙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