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46.夜巡者

今晚我喝了太多水,半夜便从宿舍床上爬起来,打开门锁,去厕所放了一回水。回宿舍的时候,我还担心走错门,特意看了一眼门牌号,205,没错,是我们宿舍。

迷迷糊糊爬上我的床,掀开尚且温热的被窝,结果发现被窝里有个影子,一股鱼腥味扑面而来。

我吓了一跳,心想自己怕不是跑到别人宿舍来了。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那东西便一下消失不见了。在那瞬间,我好像摸到了又凉又滑的鳞片,可手上没有任何的残留物与气味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开门的时候,发现门锁还锁得好好的,可我昨天回来时明明没有重新锁好。我再一问,昨天咱们宿舍有人锁门了吗?大家都说没有。

大概是那个不知是什么东西的小家伙干的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36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