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【百龙物语】44.死亡

老龙看见死神站在自己面前,他便说:“我是这世上最古老的龙族,若你想带走我的灵魂,就要满足我几个愿望。”

死神点点头:“你尽管说吧,这是合理的交易。”

老龙便开始讲述他的愿望:

“我死后,你将我的鳞片拔下,一片片铺好;

又摘我的脊骨,竖在鳞片之上;

取下我的翅膀,用我的筋缠绕,

挂在脊骨的顶端,好让我的眸子也能够垂挂其上。

你得搅碎我的肉,用我的肉泥把内脏埋藏;

最后把我的爪子与牙齿拔下,撒在肉泥之上。”

死神一一照做了,老龙也随之而死亡,同他离去。

可龙鳞变成了大地,龙翼就是天空,一颗龙眼是月亮,还有一颗是太阳。龙肉变成了土壤,龙牙便是群山,血液从心脏中流出,成了无尽的河流与海洋。

从龙的死骸里生出崭新的世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71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