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上一个抄袭瓜的补充

原帖

此贴为补充贴。

我现在感觉自己是一只被自由女士薅秃了的羊。

之前我做了24页调色盘,其中有一篇《神与神》,我当时在调色盘里说,点进去发现文章已经被删除了。

之后有人给我指路了她发在其他地方的英文版,于是我把她的英文机翻成中文,做了调色盘,现在总调色盘有27页了。

可能词句有出入,毕竟机翻,但大概意思是差不多的。

 
标签: 抄袭 反抄袭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38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