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自由女士的永夜系列抄袭事件

首先声明:scpcn仅为顾自由女士的作品发布地,与我们同为受害者,不存在我们借此抹黑scp等行为。人话,我只撕顾自由女士。

顾自由女士 @Freedom Koo 于scp-cn上发布的永夜系列抄袭了我的长篇小说《恸冥教堂》以及自由圣域世界观的设定。

我用word做调色盘,不知不觉就做了24页,只好做成长截图发出来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要pdf来看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正如糖老师所说:

核心设定搬自其他人发布的设定,部分描述是抄自其他人发表的文章。尽管剩下的部分应当是出自原创,但很难再称为“原创故事”


《恸冥教堂》被抄袭部分我已标注章节,诸位可以在我的合集《恸冥教堂》中翻找相关篇目。《回环画卷》也有合集。若想查证发布时间,均可在我的lof寻得原作。

以上,感谢大家。

补充:

《神与神》的抄袭调色盘

 
标签: 抄袭 反抄袭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4)
热度(1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