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狼劲月

原创狗,爱发电同名,原创奇幻世界撒缇涅姆建设中,龙性恋。头像是自设,背景是oc们。scp人和d5人关注我会被拉黑,慎关。

自由女士的致歉声明

非常感谢各位scp圈子里的朋友们关注这件事,因为我不熟悉scp那个页面的操作,很多scp圈子的朋友帮了我不少忙,真的很谢谢大家。

抄袭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做的为好。

你看,我17年写的设定,他18年抄了,19年还是被发现了,被揪出来挂。

千万不要心怀侥幸,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不能做。

虽然这是她的道歉声明但是她的道歉并非认错,而是“我不希望因为抄袭的事情永久的影响我,所以我道歉了,你们还要怎么样,你们消停点吧”

所以我是不会消停的。

还有,别跟我扯什么“我已经退圈了,不想让以前的事情影响我”,举个例子,你游戏退坑了,那你之前借了花呗拿去氪金的钱你说花呗管不管你要?

Freedom Koo:

我在scp基金会网站发布的文字《创世学:从入门到放弃》系抄袭自西红柿精的《创世学:从入门到放弃》。现在我对西红柿精进行正式的道歉,保证永远不再进行抄袭。

以及我的001提案II中有部分抄袭了苍狼劲月的原创文章中的人物名称和设定。同样进行道歉并删除文章。

我今后会认真反思,不会再犯此类错误,恳请大家给我改正的机会。

@Tomatiel西红柿精   @苍狼劲月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72)
©苍狼劲月 | Powered by LOFTER